CarBon

不会再在这里放东西了,
找我玩请扩qq:3290908757
知道已经发了的东西删也没用,
但不会再用了。

真·大儿子,幼儿园的时候生的,可以说是给我影响最大的儿子了。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喜欢说“诶”句尾经常加“啦”都是他的功劳。
他的故事太大了,自己完全hold不住。
想成长到足以驾驭他的故事,并且完美地画下来。让即使是我不在的时候,依然会有人记住他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了。

异色瞳
右眼有毁天灭地的威力
平时会用头发挡住右眼
左眼是后来才装上去的
头发因为遭受巨大打击而变白
红色的围巾是别人给的重要的东西
死后又从地狱归来
活着的意义是拯救与赎罪
没办法笑
毒舌阴暗自我中心
切开白
高龄正太

等等这些,在当时有些怪异和新潮的设定,现在已经烂大街了,形象也是各种撞车。衣服看起来也很土气。。。

但儿子
永远是我的儿子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