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不会再在这里放东西了,
找我玩请扩qq:3290908757
知道已经发了的东西删也没用,
但不会再用了。

如果向佐佐说这些话/进行这些行动的话?

(自爽型脑洞扩充活动(发神经))
1.你真可爱
“不,我不可爱。你可以去找其他更可爱的家伙说这句话。”

2.我可以抱抱你吗
“为什么?你在打什么主意么?”
“。。。抱歉,来吧,如果你想要的话。”
(抱抱)

3.一起去吃个饭?
“我和yoyo要去蜜蜂的酒馆,你要一起来么?”

4.送你礼物
“。。。。。。”
“。。。还不赖。”

5.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吓你
“哇啊啊!!(吓得不轻)”
“嘿!你想死吗!!”

6.挠痒痒!
“我可不怕这个!”
“停。。停下来。。。!”
“我。。我。。你做的这些都是无用功!”
(似乎要晕过去了)

7.来玩点游戏?
“刚才那局不算。。。我的手柄出了点问题。。。”

8.一起看电视?
“天杀的一集跟着一集,你们怎么有耐心看完的?”
(看完后)
“噢天杀的,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故事!”(啜泣啜泣

9.来探究一些深奥的问题?
“噢,,,,”
“,,,你说的真有道理哈,哈哈哈哈。。。?”

10.睡前故事?
“每天晚上,都会有怪物会来吃掉所有不睡觉的小孩的灵魂。。。嘿,你还不睡么?”

11.你是个坏蛋!
“噢是的,正是如此!所以你可不要招惹我。”

12.我喜欢你!
“你在耍我吗?”

13.我养了些植物
“好好照顾它们吧。”

14.我养了些动物
“别让它们进我的房间。”

15.一起去抢银行吧!
“噢没问题,不过,,,改天吧?”

16.愿意去做义工吗?
“,,,我会考虑的。”

17.我生病了
“哈,那你可得照顾好自己了。”

18.给你你不喜欢的东西作为礼物
“噢!真是谢谢了!”

19.告诉我一个你的秘密?
“哼?其实,,,我很喜欢吃人类,这个秘密怎么样?”(笑

20.试着展现与平时的自己截然相反的样子?
(扭捏)(摆出一个可爱的姿势)(马上装作若无其事)

21.你有喜欢的人吗?
“你觉得呢?”

22.你有家人吗?
“,,,,,,”
“,,,,,”
“我不知道。”

23.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
“你不用这样做的。”

24.想要和你玩一些减智游戏
“嘿,我马上就要抓住你了!你这天杀的光点!”

25.我打赌你肯定抱不起我
“你用什么赌?”(笑

26.我讨厌你!
“没关系,我也讨厌我。”

27.捏你一下
“你想干什么?!”

28.你要送我礼物?
“,,,这个,扔掉也没关系”
(是新鲜的葡萄)

29.坐车兜风
“,,,有点,太快了,,,”

30.如果你必须要留在家里?
“哈,与其呆坐着,我更愿意去蜜蜂那里坐坐。”

31.泡温泉吧
“这是洗澡吗?”
“,,,不是?”
“????”

32.一定有一颗属于你的星星
“星星不属于任何人。”

33.一起跳个舞吧
“,,,不了。”

34.有后悔的事吗?
“一大把。”

35.你的生活态度?
“生活态度?那是什么?”

36.展现一下你隐藏的一面/不常展示的形象
(抱着毛公仔睡觉的zozo)

37.送给你糖果
“yoyo会喜欢这些的。”

38.摸摸头
“,,,,,,”
(似乎有点享受?)

39.辛苦你啦!
“你才是,不会累的么?”

40.再见!
“,,,再见。”
(有点悲伤)

评论(4)

热度(4)